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理工大學召開“孫振天水利水電教育基金”捐贈暨“孫振天獎學金”頒獎儀式

2021年11月30日09:40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25日下午,“孫振天水利水電教育基金”捐贈暨“孫振天獎學金”頒獎儀式在西安理工大學金花校區召開。校黨委書記劉德安,孫振天夫人穆霞英、女兒孫明,基金捐贈方代表、孫振天教授部分學生出席儀式。國內合作與校友處副處長姚鑫主持儀式。

劉德安代表學校向孫振天和家人以及所有捐資設立基金的老師、校友表示感謝。他指出,孫振天熱愛教育事業、扎根西部的奉獻精神,學高身正、立德樹人的治學精神,精誠至善、求真務實的科學精神,是全校教師師德師風教育的生動教材,是學校各級領導干部謀事、創業、做人的光輝典范。他強調,全校師生要大力傳承和發揚孫振天教授高尚的品質、可貴的意志和朴實的作風,全面落實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始終保持對教學科研工作的熱愛﹔始終保持自強不息,淡泊名利的意志品質﹔始終保持求真務實、兢兢業業的工作作風,奮力拼搏,砥礪前行,不斷推動學校事業持續高質量發展。他要求,相關部門要在繼續做好孫振天教授先進事跡整理、宣傳基礎上,大力挖掘奮戰在學校教學、科研一線的先進典型,努力營造見賢思齊、為人師表,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的良好氛圍。

會上,劉德安為穆霞英頒授了捐贈紀念牌﹔研工部副部長宗娜宣讀了“孫振天獎學金”表彰決定﹔捐贈方代表楊杰、王為標為獲獎學生頒發証書﹔獲獎學生代表做了發言。(當地供稿 西安理工大學)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