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釀藝匠心堅守傳統工藝 提檔升級激活品牌價值

2021年11月24日08:38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詩酒墨香·紅蓋老綠瓶西鳳酒上市暨封藏儀式現場。人民網 鄒星攝

人民網寶雞11月24日電(鄒星)11月23日, “禧迎詩酒·鳳香繪情”——詩酒墨香·紅蓋老綠瓶西鳳酒上市暨封藏儀式在寶雞市鳳翔區西鳳酒廠舉行。

作為我國古老的歷史文化名酒之一,西鳳酒始於殷商、盛於唐宋,距今已有3000年歷史。老綠瓶西鳳酒作為西鳳酒經典IP之作,擁有七十余年的歷史積澱和深厚的群眾基礎,始終堅持傳統工藝,堅守釀藝匠心,持續深化鳳香機理的研究應用,深入推進以健康和體驗為核心的技術變革,為鳳香品質注入匠心新內涵。

西鳳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股份公司董事長張正致辭。人民網 鄒星攝

西鳳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股份公司董事長張正在講話中表示,近年來,西鳳企業深度貫徹高質量發展理念,在“高端化、全國化”發展戰略下,以紅西鳳、老綠瓶西鳳酒作為西鳳酒“一高一低”產品布局,助推西鳳酒全國化發展新征程。老綠瓶西鳳酒在今日再次創新升級,塑顏值,提品質,不僅傳承了鳳香型白酒的典型風格,同時口感更柔醇,余味更悠長,是西鳳“簡於形而精於內”“經典再塑,品質提升”的全新變革,傳達了全體西鳳人“致敬來時路,感恩再出發”的深厚情懷,亦成為西鳳向高質量發展階段邁進、回歸一流名酒序列的重要引擎。

紅蓋老綠瓶西鳳酒揭幕簽名儀式現場。人民網 鄒星攝

活動現場,與會領導為紅蓋老綠瓶西鳳酒揭幕並在酒上簽名。新產品的上市,是對西鳳酒口碑價值的承接,將進一步激活西鳳酒的品牌價值與文化價值。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