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

劉國中趙一德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

2021年09月26日10:3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國中趙一德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

  本報訊 9月25日,省委書記劉國中、省長趙一德在西安會見了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

  劉國中、趙一德對賀一誠一行來陝西訪問並出席第十四屆全運會閉幕式表示歡迎,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長期以來給予陝西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劉國中說,陝西與澳門堅持同發展、共繁榮,在經貿、人文等各領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當前,我們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希望雙方在產業投資、創新驅動、改革開放、人文交流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更好地促進兩地發展、增進人民福祉。澳門將參與籌辦第十五屆全運會,預祝籌辦順利、圓滿成功。

  賀一誠對陝西改革發展的成就和第十四屆全運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介紹了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發展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情況。他表示,澳門願意在已有基礎上深化與陝西的各領域合作交流,推動雙方互利合作不斷邁上新台階。

  省委常委徐新榮、王浩、方紅衛,省政府黨組成員蒿慧杰參加會見。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