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急難愁盼|陝西西安:游客被誘騙消費獲解決 領導留言板上表感激

2021年09月17日11:15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9月17日電(魏鑫) “感謝負責此留言版塊的工作人員,西安有這樣敬業的公務員一定會越來越好!”近日,一名來陝西西安旅游的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寫下了自己對“領導留言板”辦理人員的感激。

網友留言表示感謝截圖 圖片來源:人民網“領導留言板”

原來,該網友於8月4日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自己在西安旅游時被出租車司機誘騙到玉器店購買藍田玉的遭遇。

西安市交通運輸局回復留言稱,8月6日,行業管理部門與網友取得聯系,了解相關情況后,與公安部門進行溝通協調。

經公安部門調查,網友反映情況基本屬實,經協調,商家進行退款、退貨處理。

下一步,行業管理部門將通過車載監控設備加大對旅游區域秩序監管,加強此類服務投訴信息收集和調查處理。對於出租汽車駕駛員營運過程中誘導乘客購買玉器字畫的服務違規,查証屬實的,嚴格按照有關規定處罰。

同時,行業管理部門將與公安部門加強協同,淨化西安市出租汽車行業運營環境,為廣大市民和游客朋友提供良好的出行體驗。

“我本只是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問題沒幾天就能得到解決。”8月9日,該網友再次留言表示對“領導留言板”工作人員和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警員的感謝。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