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寶雞太白山景區管理混亂遭投訴

2021年07月28日15:47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7月26日電 (魏鑫、實習生李孟堯)端午假期太白山景區實行免門票政策,吸引眾多游客前來。旅游本是件開心事,可太白山景區的混亂管理讓游客體驗感大打折扣,開心事變成糟心事。

“大巴車太多,彎路多,在這情況下,司機轉彎也快,兩次跟對面車差點相撞,逼停。”6月15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寶雞市委書記惠進才留言講述自己6月12日在寶雞太白山景區體驗時的遭遇,“想給景區說這個事,在網上檢索,沒有找到任何渠道。”與此同時,網友還反映稱,景區索道售票處售票員用自己手機的二維碼讓游客付款,且不提供任何交易憑証。

7月13日,寶雞市眉縣政府對這則留言進行了回復。回復中稱,景區對所有自有大巴車均配有實時動態監控平台,提醒並限制駕駛員時速﹔后期,有關部門將督促景區加強司乘人員培訓,強化服務能力,提升游客旅游體驗。針對網友反映的亂收費現象,答復稱:由於索道售票處海拔高,信號弱,加之端午假期客流量較大,為提高工作效率,售票處臨時決定由售票員代為收費再統一盤點入賬。現有關部門已對該情況進行批評,同時要求景區進一步規范收款方式。

具體回復內容如下:

網友你好!感謝你對我們工作的關注。經了解,因太白山景區山路彎道較多,易引起乘坐人不適,景區對所有自有大巴車均配有實時動態監控平台,嚴格監控車輛速度,提醒並限制駕駛員時速。目前天下索道購票方式為現金支付和POS機支付兩種方式,但索道售票處海拔高,信號弱,加之端午假期客流量較大,為增加工作效率,售票處臨時決定由售票員代為收費再統一盤點入賬。相關部門已對該情況進行批評,同時要求景區進一步規范收款方式。下一步,相關部門將督促景區進一步加強司乘人員培訓,強化服務能力,提升游客旅游體驗。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及政府回復截圖。(點擊查看相關留言)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