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代表團斬獲十四運會群眾比賽首金

2021年07月27日09:2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代表團斬獲十四運會群眾比賽首金

本報訊 (記者 張江舟)7月26日,記者從陝西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獲悉:當日,在內蒙古呼和浩特舉辦的十四運會群眾比賽足球項目十一人制男子農村鄉鎮組的決賽中,陝西隊通過點球大戰最終以5︰2的總比分戰勝內蒙古隊,獲得該項比賽的冠軍。這也是陝西代表團在十四運會群眾比賽中收獲的首枚金牌。

本場比賽中,陝西隊與內蒙古隊展開了激烈角逐,雙方實力不相上下,在常規時間內以1︰1的比分戰平。點球大戰中,陝西隊發揮出色,最終以5︰2的總比分將金牌收入囊中。

十四運會群眾比賽足球項目十一人制男子農村鄉鎮組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主辦,中國足球協會、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承辦,於7月18日至26日在內蒙古呼和浩特舉行,共有陝西隊、內蒙古隊、浙江隊等7支球隊參賽。陝西此次的參賽隊來自咸陽市彬州市龍高鎮。此前,陝西隊在小組賽中以4︰2的比分戰勝雲南隊、以6︰2的比分戰勝江蘇隊,在半決賽中以4︰2的比分戰勝前衛隊,一路勢如破竹,最終登上最高領獎台。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