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文化

國產動漫《白蛇2:青蛇劫起》首映

本報記者 苗 春 
2021年07月23日11: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國產動漫《白蛇2:青蛇劫起》首映

“如果我夠強,我就要一掌斃了法海,一把掀翻這座塔,一步踏出這修羅城。”這是暑期檔國產動漫電影《白蛇2:青蛇劫起》中小青的台詞。7月20日,這部以女性為主角、風格酷炫的影片在北京首映。

2019年,《白蛇:緣起》上映后受到好評,成為當年影壇黑馬之一。導演黃家康說,由該片原班人馬打造的《白蛇2:青蛇劫起》,一改上一部的唯美古風,在傳承中國傳統神話的基礎上尋求更大創新空間。前作中,小青已展現出重情重義、堅毅執著的性格特點,但一直是配角。在《白蛇2:青蛇劫起》中,小青成為“大女主”,在戰斗中不斷成長、變強,也懂得了包括情感在內的更多東西。制片人崔迪說,小青的情感更接近現代年輕人,“我們想通過這個角色形象,引發他們成長的共鳴”。

監制於洲介紹,500多人付出巨大的努力,用3年時間完成了這部影片。影片在人物塑造、美術風格、音樂等方面均有所突破。片中的修羅城奇幻詭譎,匯聚了各朝代的人物形象、融合古今風格的建筑,小青歷劫戰斗的驚險場面令人耳目一新。

據悉,《白蛇2:青蛇劫起》於本日公映。

《人民日報海外版》( 2021年07月23日 第 07 版)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