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赵一德在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落细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进一步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2022年11月14日08:1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落细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进一步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本报讯 (记者 孙鹏)11月12日,省长赵一德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听取省应对办情况通报和西安市、渭南市、安康市、商洛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坚持总策略总方针,落细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进一步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

  赵一德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抓紧制定我省工作方案和落实举措,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迅速扑灭局部疫情,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斩断传播链条,持续加强集中隔离点、定点医院等重点涉疫场所规范管理,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面加强防控能力建设,认真落实“四早”要求,持续强化防控资源、医疗资源和相关药物储备,强化重点机构、重点人群保护,进一步提高疫苗加强免疫接种覆盖率特别是老年人群接种率,加快构筑疫情防控屏障。要持续强化作风保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更加精细严实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把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解决到位,力争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