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党旗插在最顶端,引领“疫情阻击战”

——引信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成立家属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2022年01月18日17:5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面对西安此轮疫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引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人员摸排工作中亮出身份、冲锋一线,以党建强防疫,筑起了一道道坚强的“战斗堡垒”。

堡垒建在最前沿,构筑“最严防控线”。元旦过后,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研究所党委根据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分别在南北家属区成立两个临时党支部,带领70余名党员,逆向而行,担当作为,为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力量。

党旗插在最顶端,引领“疫情阻击战”。在各项工作当中,临时支部成员身先士卒,团结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临时支部成员带领研究所全体志愿者,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所党委的统筹安排下,顺利完成了家属区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各项服务居民志愿工作,及时、有力推动支撑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赢得了家属区广大职工、家属、居民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广泛好评。

临时党支部的建立,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搭建了“红色堡垒”,筑牢了“红色阵线”。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研究所党员干部职工逆向而行,担当作为,成为疫情防控中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了“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他们全力以赴、迎难而上,让党徽在抗疫一线中熠熠闪耀,让党旗在抗疫上空高高飘扬!(当地供稿 李丹丹)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