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水务71名干部支援西安社区防疫工作

2021年12月30日19:1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19:00,陕西水务集团人力资源部转发省委组织部通知后不到一小时,17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志愿到到西安市基层社区支持抗疫工作,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省委组织部要求我们继续抽调中层年轻干部和优秀后备干部参加抗疫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按人事部门的安排,迅速动员落实,人员组织到位。”29日上午,陕西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在集团微信群要求。

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立即响应,又有54名党员干部报名。“我们给省委组织部上报了71名党员干部志愿参加社区防疫工作。目前,我们71人和所在社区联系后,按照社区安排,投入社区防区工作。”在西安市西桃园社区参加防疫工作的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樊涛说。

集团副总经理苟非洲下沉社区,统筹调配集团下沉社区人员,到各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抹抹暖心的“志愿红”服务活跃在各个社区主次干道、小区楼道、寻常家庭。一个个“大白“身影活跃于核酸检测、信息统计、物资搬运的各个战场。“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这既是每一名下沉干部的艰巨任务,又是水务人的光荣使命。(当地供稿: 张国栋)

(责编:李志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