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2021年12月12日12:5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2月12日电(白鸽)12月12日,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暨首届大学生综合体能挑战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出席并宣布赛事启动,近300余名陆上划船器和力量体能运动爱好者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弘健体育供图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交通大学主办,邀请了全运会赛艇冠军刘睿琦、拳击冠军谷红、摔跤冠军彭飞走进西安交通大学与学生现场互动,并设置“冠军”运动员陆上划船器表演示范环节,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全运会获奖运动员的风采,激发学生群体运动热情,增强体质。

全运会赛艇冠军刘睿琦、拳击冠军谷红、摔跤冠军彭飞走进西安交通大学。弘健体育供图

据了解,陆上划船器省级比赛已经在陕西连续举办四年,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和成熟的运营模式,社会各界反响良好。本次比赛以“梦想百年燃烧,青春铸就辉煌”为主题,首次走进大学院校,旨在发挥体育赛事引领和激活功能,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体教融合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