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外黑车黑旅店肆意揽客? 官方:严厉打击

2021年12月09日15:4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2月9日电(麦文雄)“落地西安,还没出机场大门就被拦路,周边全是黑车或拉人司机,甚至还有酒店。机场的标识也不够清晰……”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留言,希望西安市咸阳国际机场能设立网约车停车场、上车点标志,并整治机场外的黑车黑旅店肆意拉客乱象。留言后,经有关部门核查,表示将尽快完成网约车停车场设施升级改造工作,同时严厉打击黑车、揽客叫座等扰乱客运秩序违规违法行为。

网友留言称,落地西安,打网约车回家。还没出机场大门就被拦路,全是黑车或拉人司机,甚至还有酒店。除此之外,对网约车乘客并不友好,标识不清晰。也没有专门的停泊地方。网约车司机问乘客索要6元停车费,也不知是否合理。同时,机场还存在一些标识不规范、清晰问题。

网友留言截图

针对该问题,西咸新区回复称,收到留言后,空港新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联合现场调查。经查,机场公共区域由西部机场集团交通运营部负责管理,目前机场交通运营部已设立网约车专用停车场,并分别在航站楼停车场和城际轻轨出口设立网约车乘车点2处,已分别设立网约车停车场、上车点标志。下一步,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将加强与西部机场集团的协同配合,尽快完成网约车停车场设施升级改造工作,同时将联合多部门开展机场客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车、揽客叫座等扰乱客运秩序违规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客运市场环境。

官方回复截图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