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足球(西安赛区)测试赛举行 8支球队参赛

2021年06月28日09:1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原标题:十四运会足球(西安赛区)测试赛举行 8支球队参赛

b511be2904a709b378a6806be2843295.jpeg

  十四运会足球项目(西安赛区)测试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

9820d962777ea78ce09e027f583fa42d.jpeg

  十四运会足球项目(西安赛区)测试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辛思捷)6月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西安赛区)测试赛在陕西省体育场及其副场同时开赛,6支省内高水平校园足球队伍、省05-06女足、西体女足捉对厮杀。“圣朱雀”在时隔两年后,迎来十四运会测试赛。

  为迎接十四运会,陕西省体育场进行改建,主要项目包括塑胶跑道改造、看台座椅改造、屋面屋顶翻新改造、功能用房装修改造、建筑智能化改造、建筑外立面改造、草坪改造等。据了解,相比于改造前,现如今“圣朱雀”看台的单个座椅体积和占地面积要比原来的座椅要大,如此一来,座椅总数自然要比过去少一些。目前,陕西省体育场座椅总数为43000个。

8277e9337d922ce0c860e97ec560389f.jpeg

  十四运会足球项目(西安赛区)测试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

  此次测试赛承担着十四运会足球项目全方位检验的任务,按照“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的模拟检验,为十四运会正赛积累工作经验。十四运足球项目(西安赛区)的主场馆陕西省体育场举办过多次国际国内大赛,有极为丰富的办赛经验和专业的运行团队。十四运足球项目竞委会(西安赛区)为了做好此次测试赛工作。按照组委会相关要求,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分工,明晰职责,科学运行,协调有力。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十四运会比赛的标准,测试赛对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安保工作、食品卫生、志愿者、行政接待、媒体接待、交通保障、竞赛组织等进行高标准要求和细致指导。切实保障测试赛成功举办,为十四运会足球正式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邓楠、左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