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员名师“双培养”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2021年11月30日10:5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领域党的组织建设和特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名师的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大力实施党员名师“双培养”工程,打造了首批政治硬、专业强、辐射广的“党员名师工作室”。

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为首批“党员名师工作室”进行了集体命名授牌,通报表彰。

近年来,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始终坚持开展把教学能手和管理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教学和管理骨干的党员名师“双培养”工程。为了让“党员名师工作室”尽快建起来,从2021年年初就出台了《沣西新城党员名师工作室实施方案》,新城16家名师工作室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党委审批等程序,评选出了首批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带头人龚健辉老师工作坊等5个“党员名师工作室”。成员42人,党员人数达到19人,以教育教学研究为纽带,形成以党员名师为核心的高层次骨干教师团队和专家型教科研群体。

工作室成员在完成自身教育教学任务同时,还要每年带头讲党课、上示范课、参研课题、培养骨干教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教师成为骨干教师。党员名师工作室”的设立,将成为中小学教师交流学习的桥梁、教育科研的平台、联系沟通的纽带、党员活动的窗口。(当地供稿 沣西新城)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