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1年11月26日10:0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自2021年7月起,陕煤运销集团党委所属蒲白分公司党支部与建宏公司党支部从提升“量化指标、管理体系、管理能力”三个维度出发,通过开展了党建管理共创共建“结对子”活动,加强党建管理“四化”体系建设,深化党建引领激活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据悉,此次党建“结对子”活动双方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共创共建相结合,通过开展“四史”读书分享会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通过召开对标学习交流会、翻阅党建资料台账、参观党建活动阵地等方式促进双方支部标准化建设;通过制定季度《党建共创共建问题整改清单》“点对点”指出对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在吸取对方好的党建工作经验基础上制定自身整改措施,达到党建共创共建聚合力的目的。同时,双方党支部针对“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共性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在充分搜集课题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形成理论成果,达到党建引领促发展的目的。(当地供稿 陕煤运销集团蒲白分公司 潘瑾)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