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22人出征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2021年09月27日09:5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22人出征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本报讯 (记者 付玉玮)9月26日至2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我省派出22名选手参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展技能风采 促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等11个比赛项目,另设中式面点师(馕制作)作为表演项目。本次代表陕西出征的22名选手,曾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获得各项目各组别金奖。他们将参加全部11个项目职工组和学生组的比赛。我省推荐的11名裁判员也将参加本次大赛的执裁工作。另外,我省手工艺人将在“技能中国行”活动现场带来极具陕西特色的“洛南草编”“竹编技艺”和“手工钩编织”等展示项目。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