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100米仰泳摘铜!赛后提起重病教练 傅园慧哭了

2021年09月21日21:4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9月21日电(邹星、白鸽)在刚刚结束的十四届全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以59秒81摘得铜牌。

赛后,傅园慧哽咽表示,教练李雪刚因为身体不好没有来到全运会,“他有白血病,还有胃癌、肝癌。”提起自己的恩师,傅园慧数次躲过镜头,擦拭泪水。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傅园慧与浙江教练朱志根一起登上领奖台。

作为参加了4届全运会的“老将”,傅园慧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笑谈,自己太“old”了,没有“洪荒之力”了。在本届全运会上,傅园慧无缘“三连冠”。“能有一块奖牌我觉得很好了。”傅园慧说,“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届全运会吧,明年在家门口举行的杭州亚运会会争取再出现一下。”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