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有回音|斷頭路多年不通影響生活 西安:擬在該處建口袋公園

2023年05月10日10:09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網友留言截圖

人民網西安5月10日電(記者 魏鑫)“一條不到百米的斷頭路,十多年不通。”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西安市經開區鳳城十二路匯通太古城售樓部門前的斷頭路,十多年不通,周邊小區的群眾需繞行二十多分鐘去乘地鐵,如果打通該段道路,走過去隻要五分鐘。

官方回復截圖

針對網友反映的問題,經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住建局核查,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計劃在該處建設口袋公園,今年已啟動項目建設。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回復,目前相關部門正在辦理“綠線”審批,待審批完成后,經開區住建局將積極推動該項目建設。

“口袋公園”的建設將解決斷頭路多年不通的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而且拓展了綠色公共空間、方便了群眾就近游園。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