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陝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孫大光到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調研

2023年03月20日16:04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0日下午陝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孫大光一行到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調研。人民網記者吳超 攝
3月20日下午陝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孫大光一行到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調研。人民網記者吳超 攝

人民網西安3月20日電 (記者吳超)20日下午,陝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孫大光一行到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調研。

孫大光一行先后參觀了陝西分社、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數字陝西公司,了解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對陝西的宣傳報道情況。在人民網陝西頻道,孫大光一行了解了人民網在陝西的發展建設情況,並認真瀏覽了網站頁面並聽取工作人員對《領導留言板》欄目發展情況的介紹。在人民數字陝西公司,孫大光聽取了工作人員對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的建設情況。

孫大光對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和人民網陝西頻道宣傳陝西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他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講好陝西故事、傳播好陝西聲音,為陝西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陝西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武勇超等陪同調研。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