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總投資超800億元!2023漢中高質量發展大會舉行

2023年03月19日11:43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漢中3月19日電(吳德鋒、實習生李家欣)3月18日下午,由中共漢中市委、漢中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3漢中高質量發展大會在漢中市濱江新區天漢大劇院舉行。會上,發布《新時代漢中發展機遇清單》,啟動“我與漢中同發展金點子”征集活動,集中簽約項目167個,總投資800.01億元。其中,合同項目102個,總投資326.05億元﹔“醫養在漢中”高峰論壇暨集中簽約項目12個,總投資37.11億元。

中共漢中市委副書記、漢中市人民政府市長張燁在大會上致辭。 人民網 吳德鋒 攝

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王衛華出席,中國科學院院士、西北工業大學副校長張衛紅和中共漢中市委副書記、漢中市人民政府市長張燁分別致辭。與會嘉賓王一鳴、蘇劍、逄孝鋼、修淶貴分別圍繞《我國高質量發展面臨的形勢、任務和路徑》《我國產業升級趨勢與漢中高質量發展機遇》《數實融合助力高質量發展》《新形勢下民營經濟助力地方高質量發展》作了主旨演講。

根據《新時代漢中發展機遇清單》,漢中市在重大投資政策上,共篩選7大類159條惠企政策﹔在重要承載平台上,對全市12個園區的概況、政策、定位進行了梳理﹔在重點推介項目上,精選16大類291個優質項目,總招商引資規模2255億元,為廣大投資者、企業家和高端人才在漢中發展提供方向。

(責編:吳德鋒、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