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趙剛出席省委黨校(行政學院)校(院)委會會議並講話

2023年03月03日09:4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剛出席省委黨校(行政學院)校(院)委會會議並講話

  本報訊 (記者 孫鵬)3月2日,省委黨校(行政學院)召開校(院)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建校90周年慶祝大會暨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省長、省委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趙剛出席並講話。

  趙剛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為黨育才為黨獻策的黨校初心,明確提出新時代黨校工作的使命任務和具體要求,內涵豐富、博大精深,為我們開創黨校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自覺把黨校工作放到大局中來精准定位、系統思考、全盤謀劃,始終堅持以黨的旗幟為旗幟、以黨的意志為意志、以黨的使命為使命,以實際行動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廣大黨員干部,加強黨性教育,進一步完善課程體系,突出抓好能力培訓,加快培養造就一批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執政骨干隊伍。要切實當好黨的思想理論戰線的重要方面軍,緊扣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最新理論成果,深入開展調查、研究、闡釋、交流,聚焦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觀點、新論斷、新思想、新戰略、新要求,強化課題建設,突出實踐研究,注重成果轉化,努力在理論研究闡釋、建言獻策上推出更多高質量成果。要堅持“從嚴治校、質量立校”要求,始終遵循最嚴格的政治標准、學術標准、教學標准、管理標准,大力弘揚學習之風、朴素之風、清朗之風,大力實施人才強校戰略,不斷提高辦學治校水平。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