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開啟國企與民企合作新模式 秦之泉與西安殷榮飲品公司簽約

2023年02月24日10:29 |
小字號

2月22日,秦之泉銷售公司與西安殷榮飲品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旨在充分發揮國有企業與知名民企優勢,通過品牌聯合運營、產品創新、市場共享三個方面開展深度合作。為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優的產品,開啟融合發展新局面,積極推動雙方在飲品行業領域的高質量發展。

下一步,秦之泉公司將與西安殷榮飲品以追求悅飲感受、健康生態為目標,打造符合年輕態和市場導向的新型飲品,並通過各自垂直領域營銷渠道的交叉賦能,打通各自產品盲點和客群盲點,實現品牌口碑和銷售業績的共贏局面。

陝西省水務集團秦之泉飲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8月,是陝西省水務集團出資組建的國有獨資包裝飲品企業,成立以來專注於天然礦泉水、泡茶水產品等包裝飲品的生產和創新發展,經過六年的成長,已經快速在陝西包裝飲品市場迅速崛起並成為陝西飲用水領域的頭部企業之一。

西安殷榮飲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榮氏”)成立於1994年。“榮氏”作為中國西北地區重要的軟包裝食品飲料生產企業之一,已經形成以蘋果汁為核心的榮氏牌果汁飲料生產銷售、特色農產品研發生產和農村電商平台運營三大業務板塊,躋身中國果汁飲料行業的第一軍團。(當地供稿 樊而安)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