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30所高校入選陝西省高等學校雙創學院、實踐基地

2022年11月22日08:3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0所高校入選陝西省高等學校雙創學院、實踐基地

  本報訊 (記者 郭詩夢)11月14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在高校自主申報、材料審查、專家評審和公示的基礎上,西安交通大學等15所高校被認定為陝西省高等學校創新創業學院(以下簡稱雙創學院)建設單位,西北工業大學等15所高校被認定為陝西省高等學校創新創業教育實踐基地(以下簡稱實踐基地)建設單位。

  雙創學院每年度承擔校級項目2項以上,每兩年承擔省級項目1項以上﹔實踐基地每年度組織創新創業訓練計劃項目不少於5項,組織“青年紅色筑夢之旅”團隊不少於5個,組織實施面向本省域高校的各類創新創業訓練營、創新創業沙龍、創客培訓、項目路演等活動不少於5次。雙創學院和實踐基地每年度考核一次。

  據了解,被認定的高校將以雙創學院(實踐基地)建設為抓手,結合學校辦學特色和資源優勢,持續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引領帶動全省高校創新創業教育教學質量整體提升。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