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交控集團召開冬季大干動員會

2022年11月17日09:00 |
小字號
陝西交控集團召開冬季大干動員會
陝西交控集團召開冬季大干動員會

11月16日,陝西交控集團在丹寧東項目工地召開冬季大干動員會,全面加快建設項目工程進度,保持冬季期間項目建設力度不減、進度不降、持續加快。會議動員全體建設項目搶抓冬季少雨施工季節和年底目標考核窗口期,堅定目標,再鼓干勁,集中解決建設制約突破,迅速掀起新一輪建設高潮,強力推進項目建設步伐,確保2022 年度目標任務順利完成,並為 2023年項目建設打好基礎,為全省促投資、穩增長,實現高質量發展貢獻交控力量。

據了解,今年以來,陝西交控集團各建設項目累計完成投資103 億元。其中,西安外環高速南段建成通車,洛盧、馬涇、曲太、東三環至臨潼4個項目已開工,西興、兵馬俑、大錦項目正在招投標,續建項目正在全力沖刺年度目標。(當地供稿 陝西交控集團)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