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全國城鄉社區高質量發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動啟動

2022年11月16日09: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15日電  (羅燕)由中國社區發展協會、《民生周刊》雜志社主辦,中國社會報社、中國社區報社協辦的“全國城鄉社區高質量發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動”近日啟動。活動將在全國范圍挖掘具有創新性、科學性、可借鑒的社區高質量發展典型案例,總結推廣城鄉社區高質量發展的先進經驗。

  此次征集的案例主要包括強化並發揮社區黨建引領作用,加強社區自身建設,創新社區治理與服務模式,發展社區各項事業,優化社區養老助困、文體健康、公益慈善、環境物業等各項服務,構建數字社區生活場景、推進智慧社區建設等方面,須是具有創新驅動、示范引領價值且得到了群眾認可和社會好評的典型案例。征集活動分為征集、初評、終審、宣傳推廣等幾個階段,截稿日期為2023年4月15日。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16日 08 版)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