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公務員11人5集體獲全國表彰

2022年08月31日08:5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公務員11人5集體獲全國表彰

  本報訊 (記者 李羽佳)8月30日,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根據中共中央、國務院表彰決定,共有397名同志榮獲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稱號,198個集體榮獲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稱號。其中,陝西省有11名個人和5個集體受到表彰。

  記者從陝西省公務員局獲悉:11名受表彰的個人分別是,渭南市科學技術局農村科技服務科科長盧青鋒﹔延安市殘疾人聯合會辦公室主任趙東紅﹔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刑警大隊五中隊中隊長楊帆﹔商洛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一級調研員葉朝陽﹔寶雞市人民檢察院第一檢察部主任、未成年人檢察辦公室主任、四級高級檢察官胡麗萍﹔咸陽市委宣傳部二級調研員孔慶海﹔省公安廳九處六隊隊長楊杰﹔銅川市耀州區照金鎮黨委書記楊琦﹔西安市蓮湖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重點食品市場監督管理所所長、四級調研員張奮戰﹔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發展戰略和規劃處處長徐田江﹔安康市鄉村振興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劉子龍。

  西安市黑河水源地環境保護管理總站、渭南市體育局、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村鎮建設處、安康市行政審批服務局、楊凌示范區楊陵區農業農村局5個集體受表彰。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