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萌虎归山”!西安航天基地迎来开学季

2022年02月16日15:2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盼望着,盼望着,伴着春天的气息,西安航天基地的学子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久别重逢的师生心情格外激动。

虎跃龙腾来报到

新学期新开始,航天校园中充满了希望和憧憬,航天学子们以昂扬的姿态开启了2022年的追梦之旅。

“早上好,欢迎回来!”“请大家戴好口罩,扫码测温,排队入校”……2月15日清晨,航天基地各学校校门口陆续迎来了返校的学生们。

春季开学氛围感十足,仪式感满满,各学校精心布置,喜迎“萌虎归山”。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校各年级实施错峰报名,孩子们背着书包,戴着口罩陆续扫码、测温入校。

为了保障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老师们早早到岗,再次检查开学准备情况,迎接孩子们的归来。航天一中、航天三小等学校还贴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趣味红包,每个红包里面都有老师对孩子们的新年祝福。

“双减”寒假趣味多

在航天二中、航天三小、航天四小、航天五小等学校的寒假作业展区,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地看着同学们精心完成的寒假实践作业、作品,学习优秀,扬长补短。

透过一张张、一件件的作品,仿佛看到了假日里孩子们好学、乐学、爱学的身影,处处体现着孩子们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欢欢喜喜闹元宵

恰逢开学,又遇上元宵佳节,航天三小、航天六小、航天中心幼、航天十四幼等校园里处处都融入了元宵元素喜庆装饰、多样游戏、热闹氛围,学生们开开心心迎开学,欢欢喜喜闹元宵。

猜灯谜、闹元宵,庆冬奥、与冰墩墩合影,新学期“心愿墙”……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

向着新学期出发

虎年开学大幕拉开,航天学子意气风发,精心布置的校园处处让孩子们感受到惊喜。

美丽多彩的校园,干净整洁的教室,摆放整齐的桌椅,新学期,一切美好如约而至!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师和小伙伴,实验小学、北里王小学、新和小学等学校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

发新书啦!航天一小、航天二小的孩子们手捧新书,爱不释手,闻着油墨之香,心中默默树立新学期新的目标。

新学期,新气象,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读书好时节,航天少年们,加油!(当地供稿 西安航天基地)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