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2021年高等繼續教育校外教學站點年檢結果公布

​合格131個 不合格11個 不合格的站點予以撤銷

2022年07月26日09:4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2021年高等繼續教育校外教學站點年檢結果公布

  本報訊 (記者 郭妍)7月25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2021年度高等繼續教育校外教學站點年檢結果公布,省教育廳確定2021年度高等繼續教育校外教學站點(函授、業余)合格131個、不合格11個。

  省教育廳要求,各主辦高校要切實履行對校外教學站點的管理職責,按照教育部《關於嚴格規范高等學歷繼續教育校外教學點設置與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站點的梳理排查工作,指導站點規范辦學行為﹔對於結論為“不合格”的站點予以撤銷,並做好后續人才培養、政策解讀等工作,為現有在籍學生完成學業提供條件,直至學生畢業。

  各有關高校要深入落實通知精神和省教育廳相關要求,嚴格按要求開展排查整改,明確校外教學點建設的規范要求,指導教學點做好人才培養,不斷加強教學點建設質量監控。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