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嚯,祛病了!西安新核酸貼紙“霍去病”今天上線

2022年04月15日10:25 | 來源:西部網
小字號

原標題:視頻│嚯,祛病了!西安新核酸貼紙“霍去病”今天上線

  嚯,祛病了!西安新核酸貼紙“霍去病”今天上線。

  西部網訊(記者 蘇靜萌)今天(4月15日),西安市多個區縣、開發區開展新一輪核酸篩查工作。此次市民期待已久的新“貼貼”為驍勇善戰的名將霍去病。一張小小的核酸貼紙,再次掀起一場全民“集卡”活動。

  “今天一大早,孩子就吵著要去核酸拿貼紙,班上的小朋友都說貼了‘去病’不得病。”家住碑林區的市民藺女士表示。

  嚯,祛病了!西安新核酸貼紙“霍去病”今天上線。

  有西安市民表示,貼紙“霍去病”意味著“嚯,祛病!”,期望疫情盡快過去。

  今年3月12日起,西安推出第一張核酸篩查憑証貼紙,至今已推出9個卡通形象。從“清零四寶”到“盛唐守護天團”再到名將“霍去病”,“貼貼”們呆萌惹人愛的形象,不僅調動了西安人參與核酸檢測的積極性,也是有紀念意義的小收藏。

265c26398be2c0deb17e2e4f420ceb96.png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