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紀檢監察

上海:多名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處理

2022年04月09日10:0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多名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處理

  新華社上海4月8日電(記者朱翃、蘭天鳴)4月8日,上海市浦東新區通報,對3名疫情防控不力的處級干部進行免職。此前一天,上海市紀委監委也通報了兩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問題。

  浦東新區發布通報稱,區委委員、北蔡鎮黨委書記蔡永強,黨委副書記、鎮長徐建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職不力,造成疫情外溢,對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嚴重影響。經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免去蔡永強浦東新區區委委員、北蔡鎮黨委書記、委員職務﹔免去徐建軍北蔡鎮黨委副書記、委員職務,按程序免去其鎮長職務。

  此外,浦東新區洋涇街道辦事處副主任黃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極推諉、缺乏擔當,對分管工作落實不力,對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嚴重影響。經浦東新區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免去黃偉洋涇街道辦事處副主任職務。

  4月7日,上海市紀委監委通報了兩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問題。上海機場集團下屬虹橋公司消防急救保障部原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水飛在疫情防控中不擔當、不作為,導致轉運進程遲滯,造成不良影響,被撤銷黨內職務和行政職務。黃浦區精神衛生中心黨支部副書記、院長周寶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管理不嚴、處置不力,導致該中心浦東分中心多名病人、員工感染,造成不良影響,被免去黨內職務和行政職務,接受進一步調查處理。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