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工會主席直播送崗 1500家企業6萬余工作崗位等你來

2022年02月17日16:30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2月17日電(魏鑫) 2月17日,“真情送崗暖民心 就業援助見實效”春季大型網絡視頻招聘會啟動儀式暨首場工會主席直播送崗活動在西安舉辦。通過嚴格資質審查,共提供1500余家企業,各類工作崗位6萬余個。

網絡視頻招聘活動現場。魏鑫/攝

本次招聘活動由西安市總工會、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西安市工商業聯合會聯合主辦,以1個市級主會場+N個分會場(13個區縣總工會分會場+6個市產業工會分會場+9個開發區工會分會場)的形式開展。即日起至3月31日,登錄陝西省人社廳“秦雲就業”小程序和陝西工會APP,用人單位和求職人員可實現“一對一”實時在線視頻招聘,同時活動對招聘企業、求職者免費。

據介紹,此次招聘活動將立足於西安市主導產業和重點行業,面向各類企事業單位用工需求,通過嚴格資質審查,提供各類工作崗位6萬個以上。其中,特別為新就業形態工作者和農民工群體,提供10000個就業崗位。還將設置就業指導專區、新業態勞動者權益保障政策宣傳專區,邀請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高校就業指導中心、知名企業人力資源負責人等專場直播,為求職者提供政策咨詢和在線答疑。同時,針對有就業意向但未就業的各類就業困難人員,舉行2期精准就業幫扶活動,邀請知名企業人力資源負責人通過“一對一”在線視頻的方式,對就業困難人員做就業指導及崗位推薦幫扶活動。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