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辦得好|感謝領導留言板 留言三天后小區暖氣問題已有明顯好轉

2021年12月02日10:30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12月2日電(魏鑫) “我們交了暖氣費,物業沒有按時交給熱力公司,導致我們無法按時供暖。供暖后沒有任何溫度,進水管都是冰涼的。”

網友留言截圖

近日,有網友通過“領導留言板”,反映西安市灞橋區中鐵建花語城小區的供暖問題。找物業、熱力公司(品誠熱力),雙方推諉,無奈之下,網友隻得求助“領導留言板”。

西安市灞橋區回復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灞橋區回復稱,經調查,中鐵建花語城小區為集中供熱,供熱公司為品誠熱力公司,11月10日晚品誠熱力正式開閥供熱。該小區今年為第一年供暖,二次網管道及濾網易堵塞,物業公司清洗過濾網。目前,中鐵建花語城小區測溫結果達到供熱標准。

網友再次留言表示感謝截圖

三天后,該網友再次留言稱,經過物業工作人員的清洗,小區暖氣問題已有明顯好轉,感謝工作人員的幫助。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