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潼關肉夾饃協會致歉:深感自責 立即停止維權行為

2021年11月26日18:44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11月26日電(吳超、鄒星)11月26日,據潼關縣委宣傳部消息,潼關肉夾饃協會對此前潼關肉夾饃商標進行維權一事發表致歉信,致歉內容如下:

尊敬的潼關肉夾饃經營者:

你們好!此前,我們潼關肉夾饃協會對潼關肉夾饃商標進行維權一事,給廣大肉夾饃經營者帶來了嚴重的困擾和麻煩。經過全國眾多媒體朋友和專家學者的批評、指正和幫助,我們認識到了自身存在的錯誤,就是把協會“不忘初心、全心全意為潼關肉夾饃經營者服務”的宗旨丟掉了,我們深感自責,在此,誠懇向大家深深致歉!

古人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們協會現向大家做出如下鄭重承諾:

一、立即停止對全國潼關肉夾饃經營者的維權行為。

二、對前期維權的相關事宜,我們將會積極妥善處理。

三、協會將一如既往地為全國各地潼關肉夾饃經營者,從操作流程、工藝技術、質量特色等各個方面提供細致周到的服務。

四、潼關肉夾饃凝結著潼關人民千年的文化積澱,講究誠信經營、周到服務、食材地道、價格合理,我們誠懇地希望全國經營者為潼關肉夾饃高質量發展提出意見和建議。

潼關是一座山水古城,聖人曰:“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我們在這裡再次真誠感謝全國媒體朋友們的及時批評、指正,歡迎大家來潼關做客,我們將以地道的肉夾饃熱情款待大家,願和大家一起共同塑造潼關肉夾饃品牌新形象,推動潼關肉夾饃事業高質量發展。

潼關肉夾饃協會

2021年11月26日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