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警媒融合 共奏平安出行最強音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融媒體發布廳正式揭牌

2021年08月20日14:51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社長王樂文,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馬步理共同為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融媒體發布廳揭牌。相裡瓏南 攝

人民網西安8月20日電(吳超、賈凱璐)“西安公安交警之融媒,講好警民暖心故事,傳播平安出行好聲音……”8月20日上午,在民警們鏗鏘有力的朗誦聲中,由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和人民網陝西頻道聯合打造的融媒體發布廳正式揭牌,標志著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跳出城牆講好交警故事”新格局初步形成,也標志著西安公安交警新聞宣傳工作從“單打獨斗”邁向“相融相加”的新階段。

揭幕儀式現場。相裡瓏南 攝

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社長王樂文,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馬步理,交警支隊宣法處及融媒體發布廳全體工作人員出席揭牌儀式。

領導參觀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融媒體發布廳。相裡瓏南 攝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融媒體發布廳由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人民網陝西頻道採編團隊和支隊宣法處傾力打造,通過警媒深度融合,實現1+1>2的媒體融合傳播效果。今后西安公安交警融媒體將逐步探索“一次採集、多元生成、多渠道傳播”的融媒體宣傳新模式,不斷完善豐富西安公安交警宣傳形式和內容,提升西安公安交警形象,為講好中國故事的西安交警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西安公安交警融媒體作品

西安公安交警融媒體作品

西安公安交警融媒體作品

西安公安交警融媒體矩陣 趙曉雪 制圖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