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西安

降價了!鄠邑至西安的西戶快客 西戶高速8月1日起票價降至5元

2021年07月25日08:18 | 來源:西部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降價了!鄠邑至西安的西戶快客 西戶高速8月1日起票價降至5元

  西部網訊(記者 劉望)記者從鄠邑區獲悉,自8月1日起鄠邑至西安的西戶快客、西戶高速兩條線路的全程票價由13.5元、15元統一調整為5元。

  為加快融入西安主城區步伐,讓更多群眾享受便捷、高效、安全的公共交通服務,8月1日起,西戶快客、西戶高速兩條線路全程票價由原來13.5元、15元統一調整為5元。

  班線從鄠邑汽車站出發,隻需5元用時30分鐘即可抵達西安城南客運站和地鐵2號線三爻站,降低群眾出行成本,與西安主城區實現快聯快通。

  此次票價下降后,西戶快客、西戶高速兩條線路車次、站點都不會變化,還將推出線上購票方式,提供免費閱讀刊物等,往來於西安和鄠邑區的通勤群體負擔將大幅降低。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