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8日資訊重點: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消費市場呈現穩步復蘇態勢

2020年11月28日13:1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出台配套措施支持出口產品轉內銷

記者11月27日獲悉: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支持出口產品轉內銷的實施意見》,促進形成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省政府辦公廳日前印發《支持出口產品轉內銷配套措施》,從三方面提出10條措施,支持我省出口產品開拓國內市場,幫助外貿企業渡過難關。

陝西省全面完成耕地保護目標任務

11月27日,記者從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凝心聚力高質量發展”系列發布會第十場獲悉:“十三五”以來,在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下,經過各地各部門共同努力,全省耕地保護工作順利推進,耕地保護目標任務全面完成。

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11月27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

11月27日0-24時,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確診病例治愈出院5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1例。

陝西發現西漢早期大型墓地 為咸陽曾用名“新城”增加証據

陝西省考古研究院2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考古工作者在對一處西漢早期大型墓地的發掘中,發現了一件刻有“新亭”二字的陶缶,為一段僅存於史書的記載增加了實物例証。

秦嶺地下1840米深處的火熱

初冬時節,秦嶺腹地雪花飄揚,連綿起伏的山脈被白雪覆蓋,陝西引漢濟渭工程秦嶺輸水隧洞4號斜井口,熱汽不斷地噴涌而出。在距離井口約10公裡、埋深1840米的隧洞挖掘現場,近百名工人正忙著掘進、清渣、運輸……攝氏40多度、相對濕度90%,沒有絲毫自然風的隧洞,如同一個巨大的桑拿房。汗水不斷從工人的身體裡滲出,凝在皮膚上、發梢上,最后匯成一條條水線,滴落在泥灰中。

請翻頁查看11月28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