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8日資訊重點: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消費市場呈現穩步復蘇態勢

2020年11月28日13:1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要聞】 

2019年度“十大最美農村路”發布

27日上午,交通運輸部2019年度“十大最美農村路”發布和頒獎活動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活動同時啟動2020年度“十大最美農村路”評選工作。

國新辦舉行吹風會 多部委詳解“促銷費”新舉措

准備買車的小伙伴、愛下館子的“吃貨”、村裡的鄉親們看過來,國家又在為你們的“買買買”操心了!

全國掃黑辦:全國5824名涉黑涉惡逃犯到案率達98%

目前全國掃黑辦挂牌督辦的111起案件,尚在偵查階段1起,審查起訴階段2起,審判階段57起,判決生效51起。已判處涉黑涉惡罪犯1951人﹔查處涉黑涉惡腐敗和“保護傘”4731人﹔查封、扣押、凍結涉案資產1254億余元。

【觀點】

人民來論:網絡心理健康服務市場急需規范

升學失利,壓力山大﹔職場不順,信心受挫﹔婚戀紛爭,焦頭爛額……近年來,精神與心理健康愈發受到人們關注,通過網絡尋求心理服務的需求大增。但記者調查發現,一些網絡平台上有償心理咨詢亂象頻發——不少從業者根本沒有資質。所謂服務充斥坑錢套路,消費者隱私存在泄露隱患,被侵權后難以維權。

一起鍛煉 快樂共享(體壇觀瀾)

看淡輸贏,超越勝負,體育愛好者就能在業余賽事中收獲更多快樂。

請翻頁查看11月28日【社會】【財經】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