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8日資訊重點: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消費市場呈現穩步復蘇態勢

2020年11月28日13:1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社會】

雲南:連續3年實現化肥、農藥使用量負增長

記者27日從雲南省生態環境廳了解到,雲南省2017年至2019年連續3年實現化肥、農藥使用量負增長,測土配方施肥推廣覆蓋率達到91.2%。

太原市對校外培訓機構開展專項整治

記者27日從山西省太原市教育局獲悉,這個市將對全市校外培訓機構開展專項整治,對非法辦學、違規聘用在職中小學教師、違法舉辦全日制培訓班、空挂學籍等違法違規辦學行為進行嚴肅處理。

【財經】

消費市場呈現穩步復蘇態勢(權威發布)

在27日舉行的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上,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介紹,近幾個月消費市場呈現穩步復蘇態勢。

10月全國鋼材消費保持高位 粗鋼日產略有下降

記者27日從中國鋼鐵工業協會了解到,10月份,全國鋼材消費保持較高水平,折射出國民經濟穩固增長勢頭。受國際鋼市震蕩上行以及國內部分地區環保限產影響,粗鋼日產略有下降,除中南地區外,其余地區粗鋼日產環比均為負增長。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