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4日資訊重點:西安提高城鄉低保標准 消費者關心哪些食品安全問題?

2020年11月24日16:5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持續推進秦嶺“五亂”問題專項整治

記者從23日召開的陝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了解到,《陝西省秦嶺生態環境保護條例》頒布實施近一年來,陝西省深刻汲取秦嶺違建教訓,持續開展專項整治活動,秦嶺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取得明顯進展。

陝西新增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11月23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1月23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陝西發布道路結冰黃色預警信號 多地啟動應急預案

陝西多地遭遇的雨雪降溫天氣23日仍在繼續,受下雪天氣影響,部分高速公路出行受阻。

陝西省污染源自動監控能力不斷提升

記者日前從省生態環境廳了解到,近年來,我省致力於加快推進生態環境執法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從全過程管理的思路著手,不斷強化污染源自動監控系統在環境管理中的應用,取得了顯著成效。

西安提高城鄉低保標准

11月16日,記者從西安市政府常務會議上獲悉:10月1日起,西安市提高城鄉低保標准,切實保障困難群眾基本生活。

請翻頁查看11月24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