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13日資訊重點:陝西袁家村的鄉村振興密碼 藥品網絡銷售新規來了

2020年11月13日16:0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各部門各單位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連日來,陝西省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積極研究謀劃重點工作貫徹落實措施。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11月12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1例。

小鄉村有大時尚——陝西袁家村的鄉村振興密碼

提到鄉村旅游,你會想到什麼?田園風光、農家小吃、垂釣採摘?而在陝西省禮泉縣袁家村,除了這些,游客還可以在青磚灰瓦的關中民居建筑裡喝一杯星巴克咖啡,在酒吧欣賞駐唱歌手演出,在高檔民宿的床上仰望星空……

一個火車拉來的工業城市如何調整“運行圖”?

創新之於寶雞,是個既迫切又沉重的話題。

新編大型秦腔歷史劇《天下第一約》藍田展演

“德業相勸,過失相規,禮俗相交,患難相恤。”11月2日晚,伴隨著鏗鏘有力的唱腔和高潮迭起的劇情,第九屆陝西省藝術節展演劇目——新編大型秦腔歷史劇《天下第一約》在藍田縣影劇院展演,讓當地眾多秦腔戲迷直呼過癮。

請翻頁查看11月13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