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25日資訊重點:陝西貧困人員養老保險基本實現應保盡保 新型城鎮化建設取得新突破

2020年10月25日11:0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開門問計 謀深謀准謀實"十四五"規劃

省委書記劉國中23日主持召開經濟社會領域專家座談會,聽取“十四五”規劃編制意見和建議。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和總書記關於“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准陝西省情實際,高質量謀劃好“十四五”發展,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陝西副省級以上離退休老同志在西安參觀考察

近日,我省副省級以上離退休老同志在西安參觀考察並座談。省委書記劉國中在座談會上致辭,省長趙一德主持會議,並通報2020年前三季度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陝西貧困人員養老保險基本實現應保盡保

記者日前從省人社廳了解到:我省持續支持幫助貧困人員參加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逐步提高待遇水平,發揮社會保險防貧減貧作用。目前,全省符合條件貧困人員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基本實現應保盡保。

陝西一自然保護區首次拍攝到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金錢豹影像

陝西省鷹嘴石自然保護區工作人員近日在回收紅外相機時發現,視頻影像中拍攝到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金錢豹,這是陝西省鎮安縣轄區內近40年首次拍攝到金錢豹影像。

楊凌農高會越來越有“國際范兒”

巴基斯坦大米、哈薩克斯坦蜂蜜、俄羅斯巧克力……在第27屆中國楊凌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上,各種“洋特產”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隨著國際農業交流合作的持續開展,被譽為“農業奧林匹克”的楊凌農高會,國際元素正不斷增加,“國際范兒”也越來越足。

請翻頁查看10月2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