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25日資訊重點:陝西貧困人員養老保險基本實現應保盡保 新型城鎮化建設取得新突破

2020年10月25日11:0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社會】

台風“沙德爾”將移向越南 中等強度冷空氣影響北方地區

據中央氣象台網站消息,台風“沙德爾”將於26日凌晨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陸,登陸后迅速減弱消失。預計25日08時至27日08時,受中等強度冷空氣影響,內蒙古大部、華北大部、東北地區等地的部分地區氣溫下降,並伴有4∼5級風,陣風6∼7級。

愉悅身心:越來越多的老年人愛上旅游

深秋,四川省攀枝花市依然艷陽高照,溫暖如春。一批批從成都、重慶、新疆等地出發的老人相會攀枝花,開啟了新一年的候鳥之旅。

【財經】

14部門開展網劍行動集中整治網絡市場突出問題

記者24日從市場監管總局獲悉,市場監管總局等14部門日前聯合發布通知,決定於10月至12月開展2020網絡市場監管專項行動(網劍行動),集中整治網絡市場突出問題,保護消費者和經營者合法權益,維護公平有序市場環境。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