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23日資訊重點:陝西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國考報名進入最后階段

2020年10月23日17:0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個部門和高校

據陝西省人民政府官網消息,近日,陝西省政府發布了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陝西:累計救治貧困患者109.5萬人 因病致貧戶減至2.01萬

截至目前,陝西健康扶貧取得了哪些成績?疫情防控期間,陝西又是如何推進健康扶貧工作的?下一步,陝西健康扶貧工作將會有哪些變化?在今日舉行的“決戰脫貧攻堅”系列新聞發布會上,我們找尋答案。

陝西旬邑至陝甘界高速公路通車運營

10月22日上午,陝西省交通運輸廳在西安舉行國家高速(G69)銀百線陝西境內湫坡頭(陝甘界)至旬邑高速公路項目建成通車新聞發布會。記者從發布會現場了解到,該高速公路是國家高速G69銀(川)百(色)線的重要組成部分,該項目的建設,對於完善國家和陝西高速公路網、促進“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發展和陝甘兩省經濟社會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陝西基本解決義務教育因貧輟學問題

10月22日,省政府新聞辦舉行“決戰脫貧攻堅”系列新聞發布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總會計師,省教育脫貧辦公室綜合協調辦主任靳華鋒表示,經過幾年努力,我省基本實現義務教育有保障的目標。

榆陽公安成功摧毀一敲詐勒索犯罪團伙

在“雷霆2020”專項行動中,榆林市公安局榆陽分局緊緊圍繞社會治安實際,密切關注各類違法犯罪,狠抓專案攻堅,強力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10月16日,榆陽分局刑偵大隊經過縝密偵查,成功偵破許某等人團伙敲詐勒索案,團伙成員8人被全部抓獲。

請翻頁查看10月23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