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23日資訊重點:陝西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國考報名進入最后階段

2020年10月23日17:0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社會】

我國將進一步開發農村公路就業崗位

21日至22日,2020年全國推動完善“四好農村路”高質量發展體系現場會在貴州省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今年以來,我國積極挖掘農村公路中的用工需求,促進貧困群眾就業。

國考報名進入最后階段 哪些崗位在“遇冷”?

2021年度國考報名已經進入最后階段,截至22日下午,一些熱門崗位的競爭程度已經超過“兩千選一”,不過,報名最后階段,部分崗位依然處於“零報名”狀態。

【財經】

中國高鐵將覆蓋95%的百萬人口及以上城市

國新辦今天就交通運輸“十三五”發展成就舉行的發布會透露,“十三五”是交通基礎設施發展、服務水平提高和轉型發展的黃金時期,預計“十三五”規劃目標任務可以圓滿實現,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有力的支撐。

中國工業平穩向好(銳財經)

前三季度,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1.2%、高技術制造業增加值同比增長5.9%、規上工業企業營業收入利潤率5.79%……一個個亮眼的數字,詮釋了今年前三季度中國工業穩步恢復的向好勢頭。業內人士指出,面對疫情嚴重沖擊和國內外不利因素的影響,中國工業經濟取得了持續穩定恢復性增長,主要運行指標好於預期,后續回升勢頭將持續,為宏觀經濟平穩運行提供有力支撐。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