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7月5日資訊重點:讓節能環保成為機關裡的“新時尚” 全力以赴迎大考

2020年07月05日10:5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紀檢監察機關監督保障穩就業政策落地

有針對性地開展多輪次、滾動式監督檢查,督導各地建立健全問題線索快速受理處置、重點案件直查直辦督辦、督促落實主體責任監督等機制……為落實好黨中央關於“六穩”“六保”決策部署,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把穩就業、保居民就業政策落實情況作為政治監督重要內容跟進監督,助力高校畢業生、農民工、貧困勞動力等重點群體就業。

讓節能環保成為機關裡的“新時尚”

從起初的不在意、不適應,到如今走到哪裡都充當起節能環保“宣傳員”“監督員”,僅僅兩個月時間,楊東子的角色發生了巨大轉變。

西安交警倡議:少開兩天車,為考生讓出“綠色通道”

7月4日,記者從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獲悉:為確保高考期間早晚高峰交通平穩有序、把交通擁堵的發生概率降到最低、保証交通路網正常運轉,西安交警發出倡議:希望高考期間市民盡量選擇步行、騎自行車或乘坐公交車等綠色方式出行,給考生讓出一條高考“綠色通道”。

7月6日至10日西安民辦初中網上報名

按照西安市2020年義務教育招生入學日程安排,7月6日至10日,西安市民辦初中網上報名。

西安本月舉行27場線上線下招聘會

7月,西安市人社部門將組織27場線上線下招聘會,為各類勞動者和用人單位提供對接平台。

請翻頁查看7月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