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6月30日資訊重點:西安民辦小學初中招生計劃公布 下半年社保迎來5個變化

2020年06月30日21:0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西安民辦小學初中招生計劃公布 填報民辦這些事要注意

6月29日,西安市各區縣、開發區公布了民辦小學的招生計劃,西安市教育局公布了各民辦初中招生計劃。西安市2020年民辦學校初中招生計劃為26976人(含直升4594人),招生范圍為西安市和西咸新區。西咸新區2020年民辦學校初中招生計劃為2980人(含直升265人),招生范圍為西安市和西咸新區。

陝西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唐勇接受審查調查

據陝西省紀委監委消息,陝西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唐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陝西:銀齡講學招募262名65歲以下退休優秀教師

近日,陝西省教育廳發布了《陝西省公開招募2020-2021學年銀齡講學教師公告》(以下簡稱《公告》),明確2020-2021學年陝西省計劃招募262名銀齡講學教師,具體崗位詳見《陝西省銀齡講學計劃2020-2021學年招募講學教師崗位需求表》。招募對象為省內外退休優秀教師,以校長、教研員、特級教師、骨干教師為主,年齡不超過65歲(195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招募范圍包括西安、寶雞、咸陽、銅川、渭南、延安、榆林、漢中、安康和商洛等10個設區市。在教師職稱上,要求具有中級及以上職稱,以高級教師為主。本學校返聘的退休教師不列入銀齡講學計劃。

中紀委五一、端午期間"四風"問題曝光十起案例 涉陝西一起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推出“五一、端午期間‘四風’問題監督舉報曝光專區”通報了十起典型案例,其中涉及陝西一起。

陝西出台失業保險新舉措 穩就業保民生

6月29日,記者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財政廳近日聯合印發《關於調整失業保險穩崗返還標准及擴大保障范圍等有關問題的通知》,在提高失業保險穩崗返還標准、階段性擴大失業保險保障范圍、簡化申領流程等方面作出詳細規定。

請翻頁查看6月3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