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民办小学初中招生计划公布 填报民办这些事要注意

2020年06月30日09:1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人民网西安6月30日电(任志慧)6月29日,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公布了民办小学的招生计划,西安市教育局公布了各民办初中招生计划。西安市2020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计划为26976人(含直升4594人),招生范围为西安市和西咸新区。西咸新区2020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计划为2980人(含直升265人),招生范围为西安市和西咸新区。

西安市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7月1日8时至7月5日18时,7月6日12:00公布各民办小学报名人数;民办初中报名时间为7月6日8时至7月10日18时;7月11日12:00西安市教育局公布各民办初中报名人数。

选择民办学校的家长需网上报名。学生及家长根据《报名条》所载信息登录招生平台或微信公众号,修改初始密码,按流程填报信息,每名学生选报一所民办学校,报名信息确认后不能更改,招生平台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或短信反馈学生家长报名结果。

西安小学、初中工作时间表 请家长们留意

西安市教育局强调,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各开发区教育局及民办学校要严格执行核准的班数和计划数。起始年级不得产生“大班额”。本计划下达后,不得随意变更,严禁超计划招生。坚持计划管理与学籍管理相结合,严格按招生计划数录取,并按录取名单为新生建立电子学籍档案,经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各开发区教育局审核,市教育局审定后,统一录入学籍库。民办学校应严肃招生纪律,对于违反“十项严禁”的民办学校,视其情节轻重,依照有关规定核减下一年度招生计划或停止当年招生;情节严重的吊销办学许可证。超计划招生并违规收费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西安市各民办小学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具体如下:

莲湖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雁塔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新城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灞桥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未央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长安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临潼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高陵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鄠邑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周至县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高新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经开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曲江新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浐灞生态区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航天基地民办学校小学招生计划

国际港务区民办学校小学招生计划

西安西港花园学校(小学部)2020年计划招收学生540(含266名直升生)名。

西安市各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具体如下:


西咸新区民办学校初中招生计划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