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纵享速度与激情  中国·陕西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在商洛举行

2023年04月15日15:0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中国·陕西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在商洛举行
中国·陕西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在商洛举行

人民网西安4月15日电(李志强)4月15日,中国·陕西轮滑马拉松公开赛暨2023年商洛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代表队1300多名专业运动员、业余选手和轮滑爱好者踏上“风火轮”,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和快乐。

本次赛事由中国轮滑协会支持,陕西省体育局、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设全程轮滑马拉松(40公里)、半程轮滑马拉松(20公里)、迷你轮滑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按年龄分为青少组、成年组两个组别。随着起跑令响起,千余名参赛选手冲向赛道,在秦岭东段南麓“天然氧吧”里纵情穿梭,体验轮滑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与激情。(图片由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提供)

(责编:李志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