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生态秦岭 创意西安”2023西安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2023年05月06日15:18 |
小字号

“生态秦岭 创意西安”2023西安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生态秦岭 创意西安”2023西安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西安5月6日电(记者孙挺)为进一步活化用好西安丰富的文旅资源,彰显千年古都独特魅力,持续推动文旅产业消费升级和融合发展,5月6日上午,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生态秦岭 创意西安”——2023西安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本次大赛以“生态秦岭·创意西安”为主题,围绕城市品牌、秦岭生态2个类别,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创设计佳作。凡热爱文创设计开发的公司、机构、设计师、艺术家、高校师生等,均可选送作品参加。

启动仪式上陕西科技大学代表赛事组委会,发布了本次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参赛说明及评审规则。活动为期近两个月,分为作品征集阶段、作品评审阶段及闭幕展示阶段,共设全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及单项奖6大奖项,最大限度的为热爱文创的高校学子、设计师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

“生态秦岭 创意西安”2023西安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西安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分别致辞,表达了举办赛事的初衷与美好期许,并与赛事组委会代表共同登台,启动本次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 奏响西安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强音。

文化引领,创意无限。通过举办此次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校企合作,激发动能,发现、培育、扶持文化创意人才,为推进西安的城市文旅品牌形象打造提供加速度,增添新动能。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