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强健铁路“双腿” 陇海线集中修施工正忙

2023年02月22日11:3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机械化线路换填。李启 摄
机械化线路换填。李启 摄

陇海铁路是我国铁路经济网的大动脉,也是贯穿中国东、中、西部最主要的铁路干线。春运结束后,中国铁路西安局西安工务段抢抓时机,积极开展陇海、北环线设备集中整治,强健铁道线“双腿”,全力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此次集中修施工,预计持续35天。西安工务段计划利用35个天窗,完成线路捣固111.3Km、线路清筛48.689km、更换失效枕5329根、道岔捣固232组、钢轨打磨135.5Km等29项施工项目。同时,科学制定了“两图两表”“一日一案”,严把施工准备、安全防护、列车放行条件等关键环节,确保施工关键有人盯控、作业质量有人回检、安全质量全面达标。(李志强、田锋力、李启)

(责编:李志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